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
时光不停飞快的流逝,或多或少的回忆只能是追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~  

2014-01-09 21:54:42|  分类: 品味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随笔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我也好久没有更新文章了,一是刚回来倒时差陪着孩子一起的作息时间,就算空下来时间我都懒得再去上网了,还有就是乐乐现在也两岁多了,越发淘气调皮了,所以就算想上网都不能上网。如果我上网还不够他给我捣乱起哄架秧子呢。。。。。。不得不说北京的天气确实挺冷的,在这种天气我真的懒得出门,若不是必须用品我绝对不会外出了,我也需要一段时间来习惯和适应这样的天气,当然,我一直都盼望着夏天的早日到来!
 
最近一切还不错,除了乐乐依然不好好吃饭,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不是大问题了。我也真的习惯了孩子想吃就吃,不想吃一天都不吃,真不是我不喂,实在是让他吃饭太费劲了。我也就跟着孩子喜好,想吃再说!现在我越发想给乐乐送到鸟不拉屎的农村了,起码让他体会一下什么是饿,什么是饥饿。最近每天把家里玩具撒了满屋子都是,等他睡觉时候我要满屋子收拾,想着真累。老公最近一直单位比较忙,都一周多不着家了!哎~我也习惯了!每天老公依然是不到一分钟电话请安,然后就挂了。总之,让我老公和我煲电话粥绝对天方夜谭,绝对不可能!凡事习惯就好! 
随笔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 
老公总说乐乐头发长,这不是我乖乖的带着乐乐找理发师剃头了,贴到微信之后的结果就是好多人都问怎么和乐乐一起的都是帅锅?!哈哈。听的我特别美,也是啊,在美国我也有艳遇,可惜这个艳遇只喜欢我儿子,我是陪衬。回来遇到一个帅哥空乘,总之围绕乐乐的都是大帅锅级别的,我也就配合一句: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呵呵z~~帅锅肯定都是和帅锅一起的,格调嘛!但是大帅锅们有个特性就是都喜欢乐乐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我就算陪衬啦养养眼也不错!我还是很喜欢看帅哥的,仅限欣赏啊!我现在才明白啊,难怪LV, CHANEL都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了,因为无论好看的女人还是男人都一样,都和奢侈品一样,只能看,欣赏!乐乐现在长得也是一天一个样子。有时候看他特别可爱,挺好看的。有时候看他觉得他长咧了。。。。。。我就希望乐乐身体健康,长得不能太谦虚了。其他也别无所求了,我还是比较知足常乐的。 
随笔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 
乐乐的大狗也让我从美国给他扛回来了,还有一个柠檬。呵呵~乐乐的大狗是我欣姑姑送给乐乐的礼物,打前年让我爸给我带回来因为行李多而没带,去年我就趁着带乐乐去的这趟把这只大狗扛回来了。怎么样,毛色不错吧?回到北京我突然发现我的驴子齐耳不知道去哪里了,不用问,肯定被我老公给洁癖干净了收起来了。赶紧致电老公问他把齐耳藏哪里了。。。呵呵!乐乐回来倒是挺喜欢这个大狗的,只是一点当我妈妈抱着大狗,他肯定把大狗揪下来扔一边,意思就是姥姥只能是他的。姥姥不可以抱大狗,从小占有欲就强。当我抱着大狗,乐乐竟然没有反应的看着。。。当时我的心就凉了,我可是亲妈啊~他也不抱抱妈妈!还有一个小毛绒的柠檬,那个玩具虽然没有什么特点,但是很有含义!那个小柠檬是乐乐的姑太太送给乐乐的,也就是我的姑奶奶。记得姑奶奶给乐乐柠檬问他喜欢吗?乐乐竟然说柠檬太小了,逗得我们全哈哈的笑,太逗了!姑奶奶一直都很惦记乐乐也很喜欢乐乐。无奈我们远在中国,要不然,我肯定会经常带乐乐去看看姑奶奶,陪陪她的。老人看到孩子心情都会很好,只要姑奶奶喜欢乐乐,我还是非常乐意带乐乐去养老院玩的!这个小柠檬和大狗还没有被我老公洁癖一把呢,估计等他忙完这段就该洁癖毛绒玩具了。呵呵。 
随笔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 

乐乐回来之后天天念叨Demi,欢伯伯,欣auntie, 派派小姑奶,Cary舅舅,uncle Tony,我有两个太太。别看乐乐小,记性真好!这几天每天大清早念叨最多的就是Demi和欢伯伯了,特别是念叨欢伯伯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想欢伯伯了。。。。。。小娃子真逗,难怪住了一段时间确实有感情。

最近天天嚷着吃蓝莓,树莓,黑莓。。。。。。虽然可以买到蓝莓,但也不是那个味道了,哎~不能想美国的水果,确实太好吃了,应有尽有的。过几天和老公去水果批发市场看看,看看能否找到进口的树莓和黑莓,主要是季节不对,想找到估计也不太容易吧?! 

随笔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 
乐乐呢,人小鬼大,心眼真是够多的!什么都会说,什么话都学。有时候我在做饭,他都跑过来学我说:你看看你,你看看你啊,做饭别弄脏了,too dirty...当时我就说你别dirty就行。他每次吃饭都把衣服吃的一片狼藉的,我就说他这几句话,没想到在我做饭时候他会把我说的话回敬给我!乐乐一根筋依然很执着。任何事都非常认真,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得到,如果得不到,他就会哭闹,哭闹不好使的时候,他就不哭了,想其他办法得到他的心头好。总之,现在的乐乐心眼很多,非常聪明。回到这边,我依然是中英文混着说,他也和我混着说,呵呵!随他吧,外教绝对省钱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