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
时光不停飞快的流逝,或多或少的回忆只能是追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心情  

2013-01-22 16:41:21|  分类: 品味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挺累的,乐乐自从会走之后每天看着他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闲着。白天上班,晚上回家还要伺候孩子,哎,这样的日子我还要熬到至少乐乐3岁上了幼儿园,我才会相对的省心一些。而现在,确实每天工作压力也大,回家也累也要照顾乐乐,有些应接不暇。晚上闲暇之余我也想上上网,看看帖子。可是总是觉得时间根本不够用。明天奶奶和爸爸就回来了,老公安排好了去接他们。这样我也踏实了,下班之后我赶紧回家照顾孩子吧,忙完乐乐之后在安排后几天的会议!我们这周四和周五开销售会议顺便开年会。当然,销售会议是重头戏,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年会却被这些会议弄的一点心情都没有!也有人传言说公司今年的会议有可能在泰国召开,谁知道呢?!看情况了,如果有建议我到希望去马来西亚。哈哈。我梦想去的地方之一,现在多说无益了,先忙完北京期间的会议再说吧。

乐乐最近越来越淘气了,这点是我最头痛的地方。大清早的6点不到,乐乐就睡醒了,他醒来了就不消停,在床上翻来覆去的闹啊,玩啊叫啊的,我真服了。有时候我想小眯一会儿到7点半都不行。每天最痛苦的就是在迷糊的状态还要看着乐乐。乐乐每天早上醒来和我亲的不得了,大脑袋就砸过来来,使劲蹭我的脸我的头。然后怕在我背上抓梳妆台上的ipad和手机。不给他,他就叫唤。开始我给他玩,是因为我想睡觉。可是后来想想还是不能给他,我就把ipad放在客厅。大清早的醒来,看到没有手机也没有ipad也就不叫唤着要了,掉头看到我妈妈的手机了,就又要玩。总之,乐乐只要睡醒了,我就不消停了,总是在床上翻来覆去的,我也怕他掉下去。乐乐睡觉确实很不老实,每天晚上都是如此。转着圈的睡觉,而且还特别霸道,他脚到的地方你必须腾出位置给他,否则,他就一直踹你,把你踹走,踹不走你,他就从床上突然醒来爬起来就和我哭,让我郁闷的不得了。得嘞,大夜里的,一般我都给他让床。如果要是他睡的地方让我快掉地下了,我会把他抱回中间让他睡他的位置。只是睡着睡着又不知睡哪里去了,有时候也挺好玩的,感觉在大床上捞他一样!反正每夜睡觉我半梦半醒,难怪女人老的快,白天工作操心,晚上孩子操心。老公呢?自己一个房间,一觉到天亮,滋润的不得了。

说到摔了?!哎,上周五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的倒霉日子了!我妈妈和乐乐睡觉呢,我和老公则在厨房聊天呢,说着我的生日呢,妈妈可能太累了,没看住乐乐,乐乐自己从床上睡觉滚下来了,幸好妈妈的棉裤在地上放着,乐乐没有摔倒,只是吓了一跳而已。可是我妈妈却吓的半条命了,这下好了,妈妈一夜没敢睡觉,乐乐呢?却呼呼安然大睡。老公就别提了,爱子心切,又犯病了!他自己把孩子弄病或者弄伤,不吭气了。要是我和我妈妈由于疏忽没照顾好孩子,他就开始发病了。总之,我老公这个毛病特别不好,周末过得就更别提了,谁也不搭理谁。天天吊个脸让人特别郁闷。很多时候我特别希望老公赶紧出去拍戏,别在家呆着了,和他一起活的小心翼翼的真够压抑的。可是每次看到他辛辛苦苦打扫家里,想想也挺幸福的。就此算了。只是老公的方式真的让人挺无语的。吵架免不了的!只是可怜我妈妈了,辛苦带孩子,受累不讨好。妈妈也说了等乐乐三岁了,她就回奶奶家了。只是乐乐习惯了我妈妈,没办法。我很多时候我会想如果我婆婆带乐乐,把孩子摔了?他会不会吊个脸发脾气呢?!我也换位思考了,我就不会和他一样。因为老人带孩子确实挺累的。没有任何老人会承心摔了孩子,他们摔了孩子也会自责的。我婆婆带乐乐要是摔了乐乐,我也不会和他一样生气发脾气。我会体谅别人。但是老公不会。所以我肯定不会和我老公那样。我问了好多朋友们,她们都说要是他自己妈带孩子给摔了,他肯定不敢吭气。呵呵。我想也是如此,估计我婆婆摔了孩子,别说吊脸了估计P话也不敢说,肯定忪的要命!难得偶尔婆婆来个电话问乐乐,妈妈也会和我婆婆聊聊乐乐的情况啊,也包括乐乐从床上滚下来的事情,婆婆的一些安慰话,让我妈听了确实心里安慰很多舒服很多。婆婆和公公都说孩子摔了也正常,注意一些就行了,哪里有没有摔过的孩子啊?!其实也是如此的,只是乐乐摔了一次之后,我们带他都小心翼翼的,生怕他在从床上滚下来了。

乐乐现在已经不听我们的号令了。貌似他从小就这样不按照你的要求来思考做事。很多宝宝都很好哄,找个玩具一逗就随着你的指挥棒走,可是乐乐很少有这样的情况。一般他都是号令我,老公,妈妈都围着他的指挥棒走。没办法!我拿任何玩具去吸引他,他就是不过来。我也不知道是玩具太多了,他无所谓了?还是玩具无法吸引他!总之他的世界我理解不了。他现在想干嘛就干嘛,每天我们都追着他走来走去的,幸好老公提前把柜子都上了安全锁,乐乐也打不开,他现在跑厨房拿碗,拧烤箱了。害的我不得不断了烤箱的店,时刻防着他拿碗盘子。我并不是心疼碗盘子摔碎了,而是怕割破乐乐,总之地漏的事件已经让我受刺激了,实在不想给乐乐处于危险中!乐乐不是很怕我,有时候他跑到厨房来玩白菜,我正巧刷碗,我就吼他,可是一吼吧?他还小胆儿,吓一跳赶紧爬到我身上让我抱,哎,有时候我也责怪自己那么大嗓门干嘛?可是难免的。他每次来厨房就奔着菜过来了,早知道给他扔农村地里得了!

儿子大了,开始缠我了!这点我挺觉得满足幸福的。可是,他老缠着我,我也烦!呵呵。我总是想把他扔给老公或者妈妈,我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妈妈,一点都不细腻。每天晚上回家只要他还没有睡觉,他就扑过来让我抱,抱了没几分钟就自己玩去了,当然,他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厨房和卫生间,乐乐很聪明。只要我,老公,妈妈在客厅坐着,他就不去厨房,乐乐其实特别想去厨房,但是他不敢自己去,我猜想他害怕,所以挺可爱挺好玩的。我们都不去,从他眼神里面看的出来他想去厨房,他确实聪明,我不得不夸我儿子。为了达成自己去厨房的目的,他到客厅拿个小玩具,直接往厨房的方向扔,扔完了呢?他跑过来拉着我或者姥姥,去捡起来。他捡起来之后在往远了扔,扔个两三次就进了厨房,还是我们陪着他达成了他的目的进了厨房。开始不觉得,被他这样带动了几次之后,明白过来了,想想,乐乐这个孩子,确实聪明!我们竟跟着他的指挥棒走了!哎。。。这个小娃啊!怎么那么聪明啊!

乐乐现在淘气,可是说话方面还是不行。我也不着急,顺其自然吧,我也期待有一天乐乐可以和我沟通就好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