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
时光不停飞快的流逝,或多或少的回忆只能是追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拍~  

2010-08-15 16:53:51|  分类: 摄影自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一直蘑菇俺的朕,非要他给我拍照片。专门穿了亮色的衣服。开始俺的朕觉得天气太热了不想给我拍,他总是告诉我等到秋天,天气凉爽了再拍。估计被我蘑菇的不行了,只能同意下午他跑步时候给我随便拍几张。我心里才高兴了!随便拍了几张,就给我PS了两张。不过,拍了照片我就开心了,其它照片我就等着他PS好了,等他都PS好了,我再继续贴。我就选了两张我觉得OK的照片让他给我PS了。他PS照片很细致,力求完美,我到觉得无所谓,随便PS一下磨皮之后就可以贴了!但是他坚决拒绝“凑合”。

随拍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拍照片时候,我只是期望他拍照片时候注意我的表情的同时,也要拍我的手表,哈哈!我喜欢我的手表。 更喜欢我手上的闪闪。他总是教育我不要把自己整的和“暴发户”一样!随拍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随拍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俺的朕PS了两张照片几乎用了将近2个小时。如果要是我自己做PS,估计10分钟就搞定了!他说将来会慢慢教我如何PS 照片。以后他只负责给我拍照片,PS将来我只能自己PS照片了!不能再麻烦他!这点我表示非常同意。因为朕给我PS照片,10张照片估计他要差不多5天才给我,我自己PS,估计10张,我1小时就都搞定了~ PS真是一门学问。呵呵,我是没有什么耐心的人,不知道对PS这个工作会不会变得细心呢?俺也不知道哦。。。。。。
 
嗯,周末过的非常开心!俺的朕总是问我是不是修了两张照片给你,你就很爽啊?!哈哈。当然了!必须必的!随拍~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 - 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 修好两张照片也差不多是时间去吃饭了!我再纠结晚上我们再食堂吃什么呢?无所谓了,吃什么都行。但是突然特别想吃酸辣粉。呵呵。晚上我干脆就吃酸辣粉了!和朕吃饭很少吃辣的美食了,因为他不吃辣的东东,我现在也变得很少吃了!但是“馋虫”不停的找我麻烦,逼着我吃辣椒,我决定顺应馋虫吃麻辣的美食吧?!突然想吃烤鱼了,可是不敢告诉朕,怕俺的朕批评我败家!如果要是吃烤鱼我只能一个人吃了,俺的朕只能吃清汤面了!呵呵。我再纠结一下,如果不行,我就吃酸辣粉吧?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2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