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
时光不停飞快的流逝,或多或少的回忆只能是追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lufire神侃  

2010-03-05 23:46:20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晚上无聊,与lufire神侃。。。。。。

我:   你干嘛呢?又闲篇呢?

lufire: 是啊,没有你幸福啊。你的春天已经温暖了,而我现在还是寒冬腊月啊!

我:   你又吟诗了,是你眼光高,如果你眼光不要那么高,就不会这样感叹了!

lufire: 找老婆要找称心如意的,要不然就有生活忍耐的动力。

我:  哪里有十全十美的婚姻呢?即使正美着呢,其中一个人被老天收走了。每次看情感方面电视的时候就是经常看到两个相爱的人,一个得了绝症,还信誓旦旦的守候爱情呢!所以,再美的爱情,老天也不会让它完美。

lufire: 现在有些机会摆在眼前,只是难以取舍。。。。。。

我:   恭喜啊!为什么难以取舍,你挑花眼了吧?

lufire: 谁不想要十全十美的婚姻啊。你看你过去的男友,和你差距太大了,你们肯定走不到一起。门当户对很重要

我:  你素质别老那么差,老提我过去干嘛啊?我早就忘记了。不过,我妈也说过这样的话。婚姻一定要门当户对。

lufire: 你以前的他是心术不正的,偏偏你喜欢这样的人,那还真没办法。

我: 你又说我头上来了?!我捣你个五眼青。

lufire: 不过我也不喜欢老实过日子的,就喜欢那种有锐气的,哪怕不踏实,我都想追到手。让我心动的太少了,我需要用下半身考虑,毫不隐讳。

我: 那你就直说你喜欢绿帽子好嘍!不过,我朋友手里还真有很多能让你从下半身考虑的女人,可是真的不敢给你介绍,怕坑了你!找老婆真的是过日子的。

lufire: 你现在是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男朋友了,多幸福啊!

我: 嗯,还可以吧!他对我很好,和他在一起我很踏实也很开心啊。现在想想老妈的话挺对的,随便在北京抛下一块砖头,砸到的那个人肯定比我前任强。呵呵。

lufire: 对啊!我也要抓紧拉,赶紧找个我心目中的女人做老婆,最重要是身材好!这才是完美的人生。

我:  我发现你比我还力求完美!那我身材好吗?

lufire: 你问这个干嘛啊?我关注的是妞。

我:玛丽隔壁的。我也是女人,是妞啊,你给我说说,我也改进改进,让男友也高兴高兴。处女座的更力求完美,所以,我要努力在自己的基础上不要有太多瑕疵嘛。

lufire: 你身材还挺好的。不错。现在比过去肯定是有些胖了,过去还是很魔鬼身材的。现在嘛,你自己凑合吧!

我: 。。。。。。我会好好改变自己的!我就喜欢听你说实话!

lufire: 呵呵。你试试他的癖好吧?!

我:什么癖好啊?我只是知道他有洁癖,爱干净。不过他接触认识的妞都漂亮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挑了我了?估计看多了美女审美疲劳了吧?他总说他遇到了我是他在大海里面捞的一个宝贝。

lufire: 呵呵,我说是让你去了解一下他的品味和喜好。

我: 我晕!你怎么老不教我好啊?

lufire: 笨啊!我说的是纯精神,不需要来真的。

我: 喔,不好意思了,呵呵。我想成xxoo话题拉!你也知道我一直都很矜持的。

lufire: 我还是建议你去睡觉吧!呵呵。女人不睡觉容易老。

我: 喔,好吧,也该休息了。晚安啊。你想开一些,我再继续给你介绍女朋友,一定找个让你心动的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1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