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芭比娃娃~林中精灵的博客

时光不停飞快的流逝,或多或少的回忆只能是追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月第一天  

2010-03-01 16:22:33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年虎年三月的第一天,我去公司上班了!这份工作是我梦寐以求很久一段时间的工作了,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了!呵呵。

新公司报道,很忙碌的一天,学习着新的东西,把位子简单做了个清扫。明天准备带个小台历,再带张照片放在办公司,呵呵,再整个毛绒玩具放在桌子前面。女孩子嘛,还是想把位子整的小女人一些,虽然步入老女人的我,突然也有童趣的一面。不希望每天都把自己整的呵OL女孩一样。见了新同事,虽然陌生,但是都很友好和善。

收到很多好友的问候,呵呵。我说我上班了,很多人都挺我的!看来我人缘还挺好的。最重要的是蓝颜中午找我吃饭,特别感动啊~刚下夜班的他,竟然约我吃饭。冒着雪地的泥泞,午饭时间出来暴搓了一段大餐。爽涅~~

蓝颜也是下了夜班,昨夜就睡了一个小时。其它时间都在忙病人,貌似他的情绪相当的不好,不过和我吃饭的时候,他表现还是相当的不错,点了N多好吃的,不过彼此可能都饿了,吃的时候都顾不上聊天了。

回到公司继续学习,正好趁着忙中偷闲,浏览一下博客,打发一下时间,准备等一会儿就下班啦。这样是最好的了。还是想去做做指甲,让自己心情美美。刚才自己纠结了一下下!女人还是要对自己好一些。

哎,今天我的文章怎么类似流水账啊,没有什么思绪了,好了,不能继续喷了,只能赶紧整理手头工作了,虽然工作不多,但是也要赶紧做好!闪啦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2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